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伊朗建材展:伊政府已逐渐重视对中国建材产品的进口

伊朗建材展:伊政府已逐渐重视对中国建材产品的进口

19607 来源:去展网 2018-03-15 18:20:58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伊朗建材展IRAN CONFAIR将于2018-08-06至2018-08-0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Iran Central Chamber of Cooperative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55000人次,展商数量1200多家。

伊朗建材展:伊政府已逐渐重视对中国建材产品的进口

伊朗目前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在建项目包括:大型港口、矿山、发电站的建设及相应现代化配套设施亟待完善;600万套民用住宅建设以及相应的自来水管道及城市排污处理系统的配置;新建高速路1300公里,公路1000余公里,铁路3400公里,以及更多地铁线路的延伸及海港扩建;14亿欧元的民用水管道改造项目,包括建设900万米地下管道;为850个住宅区连接地下排污系统。

伊朗建材展:伊政府已逐渐重视对中国建材产品的进口

2018年伊朗建材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各类石材及石材工具、各类型材、修饰材料、绝缘材料、涂料、油漆、镶边 瓷砖、门窗材料、石灰水泥等化工建筑材料、顶棚和房顶材料、镶木地板、地砖、各种地垫、门垫、浴室垫、工业地板材料等。

伊朗建材展:伊政府已逐渐重视对中国建材产品的进口

过去伊朗建材类产品大多从欧洲国家进口,而欧洲国家产品大多属于高档产品,价格昂贵,从这些国家进口逐渐减少。而通过近年来中国企业不断参加伊朗建材展IRAN CONFAIR,伊朗认识到中国建材产品的物美价廉,伊朗建材企业已逐渐重视对中国建材产品的进口和使用。

相关展会:意大利建材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071.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