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阿尔及利亚纺织展,进入北非市场的首选目标

阿尔及利亚纺织展,进入北非市场的首选目标

24832 来源:去展网 2018-02-05 17:37:21
2024阿尔及利亚纺织及服装展览会

2024-06-10 ~ 2024-06-12 距离开展4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阿尔及利亚纺织展TEXTILE&FASHION将于2018-04-25至2018-04-2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阿尔及利亚纺织协会,展出场地位于奥兰会展中心。一万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纺织企业300余家,贸易观众两万多人次。

阿尔及利亚纺织展,进入北非市场的首选目标

阿尔及利亚全国有3208万人口,是非洲仅次于南非的经济和人口第二大国,具有一定容量的纺织品和服装消费市场,除国内生产少部分纺织产品和民族服装外,主要依赖进口。纺织品和服装是我国对阿出口的主要产品,在阿进口市场占有重要地位,近几年出口增幅很大。

阿尔及利亚纺织展,进入北非市场的首选目标

2018年阿尔及利亚纺织展的展品范围包括纺纱、棉丝、毛麻、弹力、天丝、涤纶、全涤、醋酸纤维、涤粘、牛仔、超细纤维、天鹅绒、人造裘皮、人造革等。

阿尔及利亚纺织展,进入北非市场的首选目标

中国纺织业具备较完整的产业链和丰富的经验,阿尔及利亚具有一定的纺织工业基础,同时拥有较为旺盛的市场需求和相对便利的出口贸易环境,中阿双方在服装纺织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作为一个新型市场,进入阿尔及利亚市场已经是许多外贸企业的首选目标。

阿尔及利亚纺织展,进入北非市场的首选目标

阿尔及利亚一直和我国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多年来两国双边贸易持续发展,阿尔及利亚越来越成为我国产品出口的新热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