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伊朗美容市场未来五年有望突破100亿欧元

伊朗美容市场未来五年有望突破100亿欧元

26570 来源:去展网 2018-02-02 17:16:30
2019伊朗德黑兰美容美发展览会

2019-03-15 ~ 2019-03-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伊朗美容展BEAUTY&CLEAN将于2018-04-29至2018-05-02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SAMEE PAAD NOVIN,展出场地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4万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6万余人次,参展企业1000多家。

市场研究机构Euromonitor表示,伊朗美容市场2014年销售高达35亿欧元,约合39亿美元,是中东的第二大市场,且未来五年伊朗美容市场有望突破100亿欧元。据欧莱雅集团旗下美宝莲、卡尼尔等品牌在伊朗当地的经销商Reza Miremadi称,伊朗女性无论收入高低,约1/3都花费在美容产品上。

伊朗美容市场未来五年有望突破100亿欧元

不仅如此,整形手术也盛行,德黑兰被称为全球整形之都,外科手术记录显示,单是整鼻手术在伊朗每年至少有9万例。 据国际美容外科医学会数据显示,伊朗整形美容手术为174778例,在全球排名第10。

伊朗美容市场未来五年有望突破100亿欧元

2018伊朗美容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化妆品类,保健品类,卫生及染发产品类,香水类,喷雾类,精华类,空气清新剂类,杀虫剂类,蜡及相关原材料类,皮肤头发类,指甲及口腔护理产品类,发型和美发用品类等。

伊朗美容市场未来五年有望突破100亿欧元

同时,伊朗人讲究卫生整洁,清洁用品消耗量巨大。在德黑兰街头的整洁程度不差于欧美国家。在伊朗所有展会,不管摊位大小都没有小的垃圾桶,因为在他们的观念里没有随手扔垃圾的习惯,都是统一放到固定的垃圾箱。

伊朗美容市场未来五年有望突破100亿欧元

伊朗美容展BEAUTY&CLEAN是中东地区规模大的美容及清洁用品展会,吸引了来自邻近中东国家的领导业者及世界各地的从业者参观采购。

相关展会:印度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