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美容,美发展会 伊朗德黑兰美容美发展览会 Iran Beauty&Clean
伊朗德黑兰美容美发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伊朗德黑兰美容美发展览会历届视图

伊朗德黑兰美容美发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伊朗德黑兰美容美发展览会(Iran Beauty&Clean),展会时间:2019年03月15日~03月18日,展会地点:伊朗-德黑兰-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主办方:SAMEE PAAD NOVIN C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6000平米,参展观众:19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12家。

伊朗是中东和北非 (MENA)地区第二大经济体,预计2018年其增长率将上升至4% 。在2016年1月取消重大国际制裁之后,伊朗一直是寻求商机的外国投资者的热门话题。

伊朗是中东和北非地区领先的化妆品市场之一:它是全球第七 个 消费美容产品的 国家 ,也是该地区的第二大国。

作为一个国家,伊朗只生产大约20%的化妆品,而大部分化妆品和护肤品都是进口的。 许多伊朗公司正在开设新工厂和推出新品牌。

伊朗市场拥有8000万居民 (55岁以下的人口占30%),作为沙特阿拉伯之后中东地区第二大美容市场,也是全球第七大美容市场,伊朗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美容品牌提供了巨大潜力: 2018年该国的整体美容市场估计为40亿美元。预计国内需求约为3000万消费者,他们中的大多数对头发产品和皮肤护理 , 香水 , 眼睛化妆品, 化妆品 , 美容产品和皮革护理产品感兴趣。当地工业的目标是与该地区的其他参与者竞争 ,并寻求包装和灌装机器的精华和原材料,机器。

伊朗德黑兰美容美发展览会展品范围

化妆品和卫生用品,香水,美发沙龙和美容沙龙,指甲和配件,包装和OEM

伊朗德黑兰美容美发展览会展馆信息

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 Tehran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伊朗 - 德黑兰 -

伊朗德黑兰美容美发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伊朗德黑兰美容美发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伊朗德黑兰美容美发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260 热度

伊朗德黑兰美容美发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美容,美发展会

美容,美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伊朗德黑兰美容美发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