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新时代,新平台”,理解中国进口博览会的意义

“新时代,新平台”,理解中国进口博览会的意义

73837 来源:去展网 2018-01-12 16:51:41

中国进口博览会CIIE将举办以国家和企业为主题的展览。展会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赞扬和积极响应。预计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在展览的边缘,中国将与包括世界贸易组织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在内的国际组织合作举办国际贸易论坛。与会者将聚集在一起讨论发展和处理棘手的问题。


中国进口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进口博览会,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致力于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大开眼界。习近平总书记一再表示,中国不会关上大门,只会越来越开放。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大型进口展览会,中国进口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史上的一次创举,在全球贸易促进活动中独树一帜。通过举办CIIE,中国主动更加放心地向全球开放市场,广泛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入的开放型经济,从加大自身开放力度向推进全球开放力度转变向上,表明了中国作为一个开放的大国的自信和远见。


中国进口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进口博览会,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展现代经济时要优先提高供给制度的质量。结构合理的进口有助于改善国内生产要素的供应。中国进口博览会CIIE将促进生产要素的自由流动,优化资源配置,全球供需匹配。通过引进中间产品,先进技术,标准和管理经验,推动国内企业创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兴战略产业。进口高质量的成品将迫使国内企业降低成本,改进技术,创新技术,使产业更具竞争力。


中国进口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进口博览会,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


相关展会:肯尼亚贸易展  摩洛哥贸易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