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成都餐饮展,一场即将到来的火锅盛宴!

成都餐饮展,一场即将到来的火锅盛宴!

15878 来源:去展网 2017-12-27 16:17:46

     2018第七届成都餐饮展将有质的提升,2018年6月21-23日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将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展会将增长至5大展馆,特设餐饮原辅料、调味品、火锅食材、火锅相关设备、火锅品牌及餐饮连锁加盟、餐饮管理及服务、咖啡及饮品、餐饮设备、烘焙九大展区。


成都餐饮展,餐饮展会


    火锅主题展区独占鳌头,据了解,火锅板块本只有一个馆的规划,由于火锅板块火热,一个展馆远不能满足展商参展的热情,森态、新润、吉食道、众信、卓越味业、海欣、韩博、金冠、红灯笼、三和等历届老客户均有不同程度增扩展位,成都餐饮展组委会特增加一个展馆扩增至24000平米。全产业链展馆共达60000平米展示面积,1500多家参展企业,预计将有来自全国24省156地市的40000名行业专业观众参观。


成都餐饮展,餐饮展会


    四川省火锅协会周年庆典及火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第三届川渝火锅产业发展交流会、大型火锅食材品鉴会、火锅食材基地推介和火锅企业对接会、火锅潮流饮品大赛、火锅供应链体系建设交流会、火锅 串串香品牌加盟招商路演大会,不一而足。


成都餐饮展,餐饮展会


    独具慧眼的市场格局和特殊地域优势,成都餐饮展现已成为呈现全国餐饮行业趋势的风向标,火锅凭借它别样的风情、火热的势头席卷全国,在享誉世界的“美食之都”,一场全新的火锅盛会,等你体验。

    相关展会:上海餐饮展 北京餐饮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