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伦敦珠宝展IJL推出全新平台——"IJL Talk"

伦敦珠宝展IJL推出全新平台——"IJL Talk"

27296 来源:去展网 2017-12-21 16:17:33
2024加拿大风能及能源展览会

2024-10-21 ~ 2024-10-23 距离开展17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作为市场领先的英国行业活动,伦敦珠宝展IJL今年推出了一项创新的举措,"IJL Talk"——一个鼓励和教育内容的全新平台。


伦敦珠宝展,英国珠宝展


    伦敦珠宝展IJL活动经理Sarah Kitley-Spencer评论说:“研讨会的特色是许多领先的专家对重要的问题和行业相关的主题进行了回顾,我们希望尽可能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一点,这样他们就能受益。IJL论坛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扩展这些信息,并且可以在适合的时候下载。”


伦敦珠宝展,英国珠宝展


    今年,伦敦珠宝展IJL推出了一个更新的研讨会计划,包括DIGIfest,学院,灵感影院,技能实验室和IJL趋势时装表演。所有这些免费入场的空间都有精辟而引人入胜的演讲者,专注于从社交媒体,内容营销和销售培训到采购,数字技能,钻石和宝石,零售体验和视觉营销等关键主题。


伦敦珠宝展,英国珠宝展


    来自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展后反馈证实,尽管他们本来希望参加尽可能多的研讨会和研讨会,但是时间的限制使得这一点变得非常困难。在许多研讨会上录制了音频后,IJL会议使听众能够随时随地访问资料。无论是灵感,动力还是一些实用的珠宝业务建议,每位IJL演讲者都能为听众提供宝贵的建议和信息。

    相关展会:青岛珠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