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风能展会 加拿大风能及能源展览会 CanWEA
加拿大风能及能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加拿大风能及能源展览会历届视图

加拿大风能及能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加拿大风能及能源展览会(CanWEA),展会时间:2024年10月21日~10月23日,展会地点:加拿大-卡尔加里-20 Roundup Way SE, Calgary, AB T2G 2W1-卡尔加里BMO展馆,主办方:加拿大风能协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家。

加拿大风能及能源展览会 CanWEA 是北美地区最大、加拿大最具影响力的风能和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风能和可再生能源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批发商、零售商、进出口商等专业人士。

CanWEA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风能和可再生能源产品和技术,参展商可以展示其最新的风能和可再生能源产品和技术,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该展览会的主要展示领域包括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地热能发电、水力发电等。

此外,CanWEA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风能和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CanWEA 展览会是风能和可再生能源行业的重要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风能和可再生能源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加拿大风能及能源展览会展品范围

风力发电机: 1000-1500KW、2000-2500KW、3000-3000KW、3500KW以上风力发电机;各种小型家用型风力发电机及风光互补风力发电机

配套设备及技术: 制动系统、电缆、电缆护套、控制系统、防腐、吊装安装设备、升降系统、海上基础及平台、齿轮箱、轴承、传动系统、电机、监控系统、润滑油剂、测量技术、风力测量设备、电力输出、叶片、螺旋桨、安全系统、塔架、变压器、模拟技术、报警装置

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及服务: 风力协会与基金、银行及金融系统、电力投资公司、认证机构、咨询机构、融资公司、绿色能源公司、并网及传输、电网运营商、安装服务、保险公司、风场业主、电力公司、出版机构、研究与培训、维修服务

新能源: 发电设备与技术: 火电、水电、核电,新能源发电设备与产品,EPC工程总包,IT集成电力设备,整厂设备及附件工业用电(不间断电源、发电机机组、移动发电车),电厂节能(高中压变频器、节电器)等 输配电: 开关设备,变压器、互感器,数字化变电站,柔性输电,电线电缆,电能质量,谐波治理、无功补偿,智能组件,绝缘子,仪器仪表,电力金具等 电力系统自动化: 物联网,智能电网调度系统,智能配网自动化装置,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电网安全与控制,一体化测控保护及消弧选线系统,遥控遥测装置,大屏幕显示系统,电力系统仿真,故障诊断及自愈装置 计量: 智能电能表,集中抄表,负荷管理,检验装置,计量柜、元件,量测仪器,传感器,半导体 电工器材: 电缆附件、接头,电磁线,接线端子,绝缘材料,电工合金,电工专用机床设备,配线器材 太阳能设备: 太阳能光伏、太阳能电池板,蓄电池,太阳能光伏设备及应用,太阳能配件,太阳能新材料新技术,太阳能新材料新技术太阳能空调冷暖系统,太阳能自动控制系统太阳能热水器等

加拿大风能及能源展览会展馆信息

卡尔加里BMO展馆

场馆面积: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加拿大 - 卡尔加里 - 20 Roundup Way SE, Calgary, AB T2G 2W1

加拿大风能及能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加拿大风能及能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加拿大风能及能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4295 热度

北京保盛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加拿大风能及能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需要门票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风能展会

风能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加拿大风能及能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