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日本能源展聚焦环保,松下、佳能、本田、三菱均参展

日本能源展聚焦环保,松下、佳能、本田、三菱均参展

18969 来源:去展网 2017-12-14 14:37:13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年日本能源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约有600家企业和团体展示了最新环保技术、新能源产品等。该国际展会由日本经济新闻社和日本产业环境管理协会主办,创始于1999年,是日本规模最大的能源展会之一。今年展会参观人数达到了17万人次。


日本能源展,日本展会,能源展会


日本能源展知名参展企业包括松下、佳能、本田、三菱电机、理光、大和房建等。它们展示了各自最新的环保技术,如纸箱企业Rengo完全用纸箱搭建一个环保展台,三菱电机展示了高效的废旧家电回收体系和水净化技术。


日本能源展,日本展会,能源展会


环保建筑是另一个重要方面,松下公司展示了配备太阳能发电设施和隔热墙体材料的个人住宅模型,据介绍,这种住宅能够完全实现能源自给自足。著名房屋建筑公司大和房建也展示了与建筑相关的构造节能、设备节能和可再生能源技术。


日本能源展,日本展会,能源展会


同和控股有限公司展示了对一些产业废弃物的处理技术,精心设计的展示区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体验。据该公司员工清水夏希介绍,同和控股在日本、中国和东南亚做了很多土壤修复、贵金属回收和废弃物处理项目,希望通过日本能源展告诉大家应该怎样处理生活垃圾,让他们更具环保意识。

参展企业还争相展现自己参与保护生态环境的社会责任。佳能公司模拟森林环境布置了一个展区,让孩子们用望远镜观察大自然中的动物。该公司职员满田龙介说,企业是与社会共生共存的关系,承担社会责任是佳能的重要工作,日本能源展展现了佳能公司和全社会一起为环境问题着想的立场。


相关展会:台湾能源展 泰国能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