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匈牙利中国品牌展:汇中华精品,博欧洲商机

匈牙利中国品牌展:汇中华精品,博欧洲商机

41332 来源:去展网 2017-11-07 10:29:00

去展网讯,2017匈牙利中国品牌展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的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隆重开幕。


匈牙利中国品牌展:汇中华精品,博欧洲商机


本次国际展会为期三天,参展企业展品涵盖汽车摩托车及零配件,家居厨房及家电,机械设备,建材,健康及医疗器械,轻工纺织,化工及材料,冶金及矿产,日用品和食品等16大细分行业,吸引来自匈牙利,克罗地亚,罗马尼亚,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等国的客商将近4000家与来自中国山东,内蒙古,福建,甘肃,广东,陕西,山西,天津等省市的近200家参展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共寻商机。展会现场成交额达620万美元,意向成交额达1510万美元。展会期间,3场中欧经贸对接会同时举行,极大促进了中欧贸易的顺利发展。


匈牙利中国品牌展:汇中华精品,博欧洲商机


匈牙利中国品牌展获得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广大关注新华社,经济日报,新导报,联合报,匈牙利通讯社,市场与利润杂志等纷纷就展会盛况进行了报道。

匈牙利中国品牌展为中国商务部非商业性境外投资和贸易办展项目,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山东省商务厅,宁波市商委共同承办,并得到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和匈中经济商会的大力支持。


匈牙利中国品牌展:汇中华精品,博欧洲商机


作为匈牙利中国品牌展的协办方之一,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是中国商务部,财政部政策支持的首家商贸物流型境外经贸合作区项目,园区积极推动中国企业以整体营销方式和新型运营手段巩固欧盟传统市场,开拓中东欧新兴市场,打造中国产品整体形象,同时兼顾投资促进和进口拓展,形成一个在欧洲中心以展示销售中国产品,营销接单,品牌推广,金融服务,海外仓储,分拨配送为手段,以招商引资和促进中国出口产品欧洲本地化为目的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适逢“一带一路”倡议深化贯彻的关键之年,相信本次匈牙利中国品牌展定将成为继续努力打通中国企业与中东欧客户纵深发展环节,为双边贸易与经济发展搭桥铺路的良好契机。在共商,共享,共建原则的基础上,推动中国与中东欧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积极促进中国企业与中东欧企业的协同发展和中国与欧洲经济的进一步融合,真正意义上实现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之间的资金融通和贸易畅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