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哈萨克斯坦矿业展:采矿冶金综合体的主要业务平台

哈萨克斯坦矿业展:采矿冶金综合体的主要业务平台

43796 来源:去展网 2017-10-25 16:27:30

去展网讯,2017年9月下旬,矿业部门的主要活动——哈萨克斯坦矿业展在阿拉木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国际展会由最大企业的领先专家,经理和业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采矿业公共部门的代表等参加。


哈萨克斯坦矿业展:采矿冶金综合体的主要业务平台


每年的哈萨克斯坦矿业展都有一定数量的参与者。主办方注意到今年的展会规模增长了25%。来自25个国家的约300家公司前来参展,包括Aramine,Caterpillar,CFT集团,德累斯顿,威尔,美卓矿产,FLSMidth,山特维克,阿特拉斯·科普柯,Thrane,奥托泰克,蒂森克虏伯,乌拉尔马什,Drobmash,Belaz等。


哈萨克斯坦矿业展:采矿冶金综合体的主要业务平台


英国矿业设备公司协会首次参加了哈萨克斯坦矿业展。此外,加拿大公司还将向德国,波兰,挪威,芬兰和中国等地展示其国家集团以及机械制造商的广泛宣传。

如果没有国际商业合作,今天哈萨克斯坦经济的发展是不可想象的,这不仅意味着外国投资的流动,而且也是转移最新技术,学习世界经验。在这方面,加强与主要工业大国的经济联系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英国大使馆国际贸易部将在工业化4.0框架内介绍采矿部门的合作机制。英国公司提供先进的技术和发展员工的经验和技能。


哈萨克斯坦矿业展:采矿冶金综合体的主要业务平台


此外,业务计划将包括矿业俱乐部的会议,其主要任务是发展专业关系,扩大矿业专家之间的业务联系,在非正式的气氛中讨论热点话题,交流公司在开发和采矿作业管理。

哈萨克斯坦矿业展的另一个重大事件是将于2018年6月19日至22日在阿斯塔纳举行的世界采矿大会演讲。演讲将于6月22日晚上12点在展馆9C的户外区举行。

哈萨克斯坦矿业展的官方支持者包括RK投资发展部,哈尔滨工业委员会,哈萨克斯坦矿业冶金企业协会,Tau-Ken Samruk,阿拉木图市地方行政机关和参加国的外交使团等。


相关展会:阿根廷矿业展  土耳其矿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