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展望未来,北京视听设备展会不断提升其专业地位

展望未来,北京视听设备展会不断提升其专业地位

15339 来源:去展网 2017-10-13 15:45:17
2025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5-04-16 ~ 2025-04-18 距离开展35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今年的北京视听设备展会成功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观众,包括高层管理和决策者,给展商带来更多商机。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来自业内的各方专业人士和主要垂直市场的最终用户把展会各个展厅挤得水泄不通,参展商、提供商与企业最终用户之间进行的演示、讨论和洽商,促成了更强大的商业网络和更多的交易量。


展望未来,北京视听设备展会不断提升其专业地位


快思聪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Stuart Craig先生说“作为一个市场领导者,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实际上我们刚在国内投入了大量资源,所以北京视听设备展会是让我们发布这个好消息的最佳时机和途径。中国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大的市场,因此利用这个展会不断扩大我们的主要市场是至关重要的。


展望未来,北京视听设备展会不断提升其专业地位


上海纬而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王经理表示“展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所以我们一直坚持参加北京视听设备展会推广自己的品牌,展示我们先进、完善的产品线,同时告诉市场我们是DLP技术的市场推进者。今年我们的展位要比往年更大,会上除了展示及推广产品外,也结识了很多新客户及潜在合作伙伴。”


展望未来,北京视听设备展会不断提升其专业地位


北京视听设备展会将延续并不断提升其作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行业首选展会的领先地位,继续专注于创新。今年的展会上推出了首届智慧城市行业实践研究讲座,以及与《中国计算机报》合作的首届IT 行业实践研究讲座,重点介绍了下一代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展望未来,InfoComm China将继续与相关的产业合作伙伴,携手呈献新概念和平台。


相关展会:美国视听技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