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中东照明展会“点亮”中东照明产业

中东照明展会“点亮”中东照明产业

15130 来源:去展网 2017-10-13 11:50:00

去展网讯,第11届中东照明展会以壮观的参展商阵容和优秀的演讲嘉宾阵容“点亮”照明产业。

三天的展会为制造商,建筑师,设计师,顾问,工程师,建筑公司,酒店业专业人士,政府官员等提供了一个全面的互动平台。


中东照明展会“点亮”中东照明产业


2017年中东照明展会将是稳定,轻松的竞争,邀请制造商,照明设计师和学生在时间预算和设备限制下安装外部照明方案;通过教育促进照明设计;和流行的轻中东奖颁奖典礼,庆祝该地区优秀的项目,产品和照明设计。


中东照明展会“点亮”中东照明产业


此外要特别提醒的是,中东照明展会正在与一系列出版物合作,与本文未提及的任何出版物无关。16岁以下的儿童不得进入展会现场。


中东照明展会“点亮”中东照明产业

 

相关展会:荷兰照明展 土耳其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