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德国石材展会主题:天然石材,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德国石材展会主题:天然石材,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39440 来源:去展网 2017-10-12 16:27:46
2024德国纽伦堡石材及加工技术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2 距离开展5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德国石材展会Stone + tec就将开始,这是欧洲和德国石材行业的重要聚会。


德国石材展会主题:天然石材,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但是德国石材展会新闻编辑室已经开放了。在Stone + tec网站新建的新闻区,访问者将会看到关于影响石材部分的热门话题和展会筹备工作的新闻和报道。同时,展会的支持计划也在形成。


德国石材展会主题:天然石材,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从现在开始,德国石材展会新闻编辑室将在石社区讨论很多讨论的问题。作为石材行业的窗户,它将为建筑,古迹设计的新发展提供广泛的全景。随着新闻报道,读者将会找到有关各种石材和石材作品的详细报道,其中以“天然石”为特色材料展示。“作为一个贸易展览会,Stone + tec是所有行业参与者之间的专业对话论坛。在这里讨论挑战,制定解决方案和创造趋势。

 2018年德国石材展会Stone + tec的新闻编辑室的推出显示,国际天然石材和石材技术展览的准备工作正在全面展开。当地行业协会,包括德国石匠协会,德国天然石协会和纪念文化协会正在发展参与贸易展览和支持计划。

来自17个国家的众多参展商也已经注册了德国石材展会Stone + tec。有兴趣的公司可以从有吸引力的早期预订价格中受益,直到10月31日为止。


德国石材展会主题:天然石材,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除了参展商展示了创新,在同行业中的热点问题也将成为人们关注的可持续性趋势,特别节目保持“我们的天然石材-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合作”将各种石材作品的原材料汇集成未完成的纸和工艺品的形式。

在第二次特别展示“工作台面技术与化学”中,希望提升室内装修专业知识的石匠将会找到有用的产品和想法。德国石材展会的相关支持计划提供了演示和日常小组讨论,包括“对立吸引:数控设计”和“决策支持:机器人或加工中心”等重点课题的探索。

 

相关展会:波兰石材展会  英国石材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