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东京包装展会:把握时机,成功转化有价值的商业贸易

东京包装展会:把握时机,成功转化有价值的商业贸易

36943 来源:去展网 2017-10-11 11:44:40
2024日本东京包装展览会

2024-10-23 ~ 2024-10-25 距离开展2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东京包装展会正在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包装技术和设计培育新的全球观众,为创造性,跨文化合作的种子和新的包装方式应对大包装挑战。


1507693413274059.jpg


发达国家越来越多的需要满足包装需求,但环保问题也必须解决。日本包装行业备受期待的国际包装技术和设计展览旨在解决这一困境和其他社会挑战,特别是食品安全和老龄化人口。


1507693445647440.jpg


第二十七届东京包装展会2018年9月11日正式开展,当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现代化场所,访客可以一览东京湾壮观的美景。

东京也许是世界上最令人着迷的城市,10月份的每两年举办亚洲最受欢迎和最大的新商业化和原型技术和包装设计展示之一。东京包装展会正在基于其在亚洲的声誉,并在实现真正的国际地位的轨道上。


1507693465934422.jpg


2018年东京包装展会预计会有约70000名参观者,海外参与度大幅增加,展会4天内的访客流量将接近20万。该展的组织者日本包装研究所正在共同推动,在国外提升东京包装展的名声,并引发全球新闻和媒体的关注,吸引世界的包装买家,设计师,技术侦察员到东京参展。成功将把好时机转化为有价值的商业交易和协作,讨论面向所有国家的社会和环境挑战的基于包装的解决方案。


相关展会: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  纽伦堡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