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俄罗斯机床展会:俄罗斯金属加工业正在发生重大变化

俄罗斯机床展会:俄罗斯金属加工业正在发生重大变化

46018 来源:去展网 2017-09-30 13:50:28
2024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05-20 ~ 2024-05-24 距离开展2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俄罗斯机床展会Metalloobrabotka将于明年5月份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公司Zao Expocentr,展出场地位于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众多贸易访客和内业人士到场。


俄罗斯机床展会:俄罗斯金属加工业正在发生重大变化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说:“近三年来,金属加工业发生了重大变化。随着新的生产设施开放,对进口的依赖程度在下降,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对俄制品的需求也在增长。俄罗斯机床展会将涵盖许多相关的行业问题。

斯坦康仪器协会会长乔治亚·桑杜罗夫说:“由于俄罗斯采取的工业政策,许多外国公司已经开始考虑在这个国家开设生产设施,通过建立合资企业。例如,DMG MORI在2016年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开了一家机床厂。“


俄罗斯机床展会:俄罗斯金属加工业正在发生重大变化


瑞士驻俄大使伊夫·罗西耶说:“瑞士的工业基础非常好,这就是为什么俄罗斯机床展会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人们往往认为我们只有银行和巧克力,但不是真的。我们的制造业,包括机床工具,都非常强大。看看参加这次活动的瑞士参展商的数量。这意味着这个市场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参展商有机会找到新的合作伙伴。大多数瑞士参展商都是中小型企业展示最新技术。他们很高兴有一个瑞士国家馆,他们可以展示他们独特的技术。“


俄罗斯机床展会:俄罗斯金属加工业正在发生重大变化


Niles-Simmons-Hegenscheidt总经理说:“我们已经参加俄罗斯机床展会超过15年,俄罗斯市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在展会期间举行了许多有意义的会谈特别是我们与莫斯科市政府签署了开设制造设施的协议。我们期待在2018年的展会上再次与新老客户见面。“

Rosmark-Steel业务发展总监Aleksandr Osutin先生说:“1997年,我们第一次参加俄罗斯机床展会,今天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自澳大利亚,瑞典,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中国等国家。近年来,访客对于他们正在寻找的内容有明确的想法,以及他们企业需要哪些类型的解决方案。人们甚至展示他们的蓝图和绘画,我们试图帮助他们。

科斯科总经理谢尔盖·马特维耶夫:“每年我们都试图展示新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在俄罗斯机床展会由Expocentre创造的气氛是非常重要的。2017年我们的展品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尽管中国和欧洲的机械设备也在展会上展出。这场展会有我们的目标受众,我们有机会与我们的客户建立联系网络。“


相关展会:印尼机床展  越南机床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