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巴西矿业展:展示与矿业相关的最新技术创新

巴西矿业展:展示与矿业相关的最新技术创新

17187 来源:去展网 2017-09-27 14:18:01

去展网讯,第17届巴西矿业展EXPOSIBRAM如期举行。该国际展会由巴西矿业协会IBRAM组织,于2017年9月18日至21日在贝洛奥里藏特举行。


巴西矿业展:展示与矿业相关的最新技术创新


巴西矿业展EXPOSIBRAM欢迎各届1500至2000名专业人士。活动方案考虑到全球政治和社会经济背景以及矿业公司指出的未来几十年的前景。为了丰富辩论,IBRAM组织了一个包括主讲座,讲习班和谈话节目等的节目。


巴西矿业展:展示与矿业相关的最新技术创新


除了联邦,州和市政府,学术界和民间社会的代表外,巴西矿业展还将欢迎矿产部门的主要国家和国际领导人。除技术会议外,所有会议会议酒吧都将提供同声传译服务。


巴西矿业展:展示与矿业相关的最新技术创新


与国际大会同时进行,巴西矿业展EXPOSIBRAM将拥有15000平米的由全球矿业公司和大型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提供的展台,展示与矿业相关的最新技术创新,设备,软件和其他产品。

由于许多公司组织项目启动,签署合作伙伴关系,紧密的商业交易和联系,展会竞争力突出,成为这个重要市场的形象。预计在活动四天内总计有50000多人次访问。

 

相关展会:阿根廷矿业展   土耳其矿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