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肯尼亚太阳能展:非洲电力供应短缺如何解决?

肯尼亚太阳能展:非洲电力供应短缺如何解决?

44104 来源:去展网 2017-09-25 17:04:33
2024肯尼亚内罗毕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6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肯尼亚太阳能展将于2018年4月11-1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Expo Group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肯雅塔国际会中心。预计届时将有70000多名客商和3000多家参展企业到场。


肯尼亚太阳能展:非洲电力供应短缺如何解决?


如果你住在南非郊区,城市景观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这将会对我们近期用电的方式造成持久的影响。如果您仔细观察您的区域购物中心的屋顶,或者是邻近的邻居,它越来越有可能被用于新的和更有成效的用途。覆盖在太阳能光伏板上的这些屋顶分布在我们的城市,现在正在发电。


肯尼亚太阳能展:非洲电力供应短缺如何解决?


我们住在一个电力价格从2008年以来上涨了390%的国家。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近几年来,我们也引进了“卸货”现象。考虑到这一点,许多人已经寻找替代品并不意外,太阳能已经成为受欢迎的。


肯尼亚太阳能展:非洲电力供应短缺如何解决?


电力本身历史上第一次有小家电电力公司的经济实惠的替代品。我们所说的是分布式能源发电。个人消费者能够产生自己的电力的现象在南非,我们也喜欢称之为嵌入式一代。

如果你在首都,可以生产自己的电费比你的市政府可以把它交付到家里的插头。这个说法不应该被低估。它对能源发电的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这意味着你和我终于有了竞争的选择。随着竞争,一定有一个赢家,那就是消费者。

 

相关展会:巴基斯坦太阳能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