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越南家具展:亚太地区家具市场增长迅猛

越南家具展:亚太地区家具市场增长迅猛

25525 来源:去展网 2017-09-21 17:13:17
2025越南胡志明木工机械及家具展览会

2025-10-15 ~ 2025-10-18 距离开展564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越南家具展将于10月18至2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越南政府及商务部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12500平米的现场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600多家。


越南家具展:亚太地区家具市场增长迅猛


家具是一种可移动物体,旨在支持各种人类活动,如睡眠,座位,围栏和保护。家具也用于保持或保持物体在适当的高度工作。家具也可以设计和用作装饰物品。家具由金属,塑料和木材等各种材料制成。家具已经成为人类生活的一部分。中国人用无木制的竹子制造家具。日本家具以其简约风格而着称,大量使用木材和高品质的家具工艺。


越南家具展:亚太地区家具市场增长迅猛


家具被放在家里或其他商业建筑物中,使生活和工作环境舒适。人们在日常用品上使用不同类型的家具,如桌子,椅子,床,书桌,梳妆台和橱柜。根据用于制造家具的材料,全球家具市场可以分为金属,塑料和木材。主要应用包括住宅和商业大厦酒店,汽车旅馆,医院等类似机构。


越南家具展:亚太地区家具市场增长迅猛


北美的家具产品市场份额最大,其次是欧洲和亚太地区。预计亚太地区市场份额将在预期内超过北美市场。亚洲家具市场预计在未来几年将达到两位数增长。预计印度和中国的新兴市场将来将推动亚太家具市场。

目前的蓬勃发展的房地产行业正在推动全球家具市场的发展。发展中国家城市人口的增加也推动了全球家具市场的发展。另外,增加可支配收入也影响到个人在舒适的生活方式上花费更多的钱,这有望为全球家具市场提供一定程度的增长机会。低成本的家具生产商,如中国,越南也在推动家具市场。


相关展会:美国家具展  土耳其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