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东欧最大的包装行业展会

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东欧最大的包装行业展会

45864 来源:去展网 2017-09-20 16:54:50

去展网讯,第二十三届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将于2018年6月20日至23日在Crocus Expo IEC举行。展会由俄罗斯展览服务市场的领导者ITE集团主办。


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东欧最大的包装行业展会


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是俄罗斯和东欧最大的包装行业展会。今年6月有来自30个国家的600多家公司参加了展会。展览面积超过23000平米。

超过100家公司首次参加俄罗斯包装展Rosopack,其中包括:Aurora-Pak Engineering,SFT集团,YASKAWA Nordic AB,1-Pack,Profitex,WATERFALL PRO,Prostor-K,Ermatel等。

领先的外国公司高度赞赏俄罗斯存在的商机,今年RosUpack获得意大利包装机械协会和意大利图形转换和造纸工业机械协会制造商协会支持并不意外。

Mondi将展示各种创新的包装解决方案,Mondi将在参与历史上首次展示瓦楞纸包装。Mondi还将展示新奇事物,例如一种水溶性薄膜,它是一种智能,环保且方便的生物可降解溶液,可用于包装,并易于粉末,片状和颗粒剂量。


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东欧最大的包装行业展会


Astra-Inks是俄罗斯柔性水性油墨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将提供Astra洗涤剂系统 -在使用柔性版油墨之后,废旧回收领域的新解决方案 - 由此可以轻松分离水从排干的墨水干燥残留后使用印刷机。干燥的残留物更容易处理,这从环境的角度来看是非常重要的。

在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FORINTEK控股公司将为制药行业提供最新的标记系统-二维标记,验证,拒收和注册药品FORINTEK FARMAPAK MK01二次包装系统。


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东欧最大的包装行业展会


机械制造厂“Tauras-Fenix”将展示其新设计用于散装产品的灌装/包装,一体式产品的包装,塑料容器中的液体产品和摊铺机的灌装,以及乳品公司的灌装生产线。

二十多年来,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已经成为选择包装设备、成品包装和标签、包装材料、包装生产原材料供应商的有效业务平台。贸易观众有机会亲身了解俄罗斯首次发布的新奇事物,获得制造商的有效建议,比较不同供应商的类似报价,并通过优惠条款订立合同,选择满足生产任务的设备。在RosUpack,许多公司进行设备现场演示,以及生产各种成品包装,设备和原材料。


相关展会:乌兹别克包装展  德国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