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美国铸造展CastExpo:美国进口铸件主要来自中国

美国铸造展CastExpo:美国进口铸件主要来自中国

21389 来源:去展网 2017-09-20 11:14:58

三年一届美国铸造展CastExpo将于2019年4月底举办,该国际展会由美国铸造学会和北美压铸协会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美国铸造展CastExpo:美国进口铸件主要来自中国


美国铸造学会AFS和其他五家行业协会致函劳工部长强烈呼吁,重新启用职业安全与健康局OSHA职业暴露于可吸入结晶二氧化硅的最终规则。六家协会在给劳工部长亚历山大·阿科斯塔的信中表示,如果这个规则没有改变,经济影响将导致许多中小型铸造厂的关闭。该规则的执行预计将从2018年6月开始,这将导致许多较大的美国代工厂关闭,并将这些业务转移到亚洲,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


美国铸造展CastExpo:美国进口铸件主要来自中国


信中指出,“铸造厂主要是小型企业,80%的美国金属铸造厂家拥有不到100名员工。许多是家庭作坊。金属铸造行业直接雇佣了近20万名员工,间接地支持了数千中其他工作。进口铸件现在占市场的20%,主要来自中国。"


美国铸造展CastExpo:美国进口铸件主要来自中国


据信,OSHA没有考虑到该规则的经济成本:“想像一个联邦法规,每年将占行业利润的276%,”该信说,“这就是事实,OSHA大大低估了规则的成本。我们的中小型铸造厂正在与外部顾问合作,目前正在收到超过100万美元的安装工程控制成本估算,而不保证满足新的PEL。

 

相关展会:越南铸造展  土耳其铸造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