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土耳其石油展:土耳其有望成为世界能源中心

土耳其石油展:土耳其有望成为世界能源中心

45050 来源:去展网 2017-09-15 16:11:34

18土耳其石油展oil&Gas将于20183月中旬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举行。该国际展会是当地参与程度最高的行业会议,汇集了行业的主要企业和专业人士,为当地及国际石油天然气领域提供了重要的贸易平台。


土耳其石油展:土耳其有望成为世界能源中心


根据TPAO计划,土耳其的石油活动日益增加2014和2015年分别在黑海油田及地中海安塔利亚海岸启动钻探工作,色雷斯及东南地区也已开始通过液压破碎操作从油井提取页岩油,该地区已勘探出4.6万亿立方米的储备量。


土耳其石油展:土耳其有望成为世界能源中心


石油、天然气、能源是土耳其政府关注的主要领域。土耳其是欧洲和南高加索地区最便利的交通枢纽,拥有有利的区位优势,并且土耳其在“南部走廊”项目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因此,在未来10-15年内,土耳其有望成为主要的能源中心。


土耳其石油展:土耳其有望成为世界能源中心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预计,今年土耳其经济保守估计增长3%,这一数字在美国及欧元区分别为2%和0.2%,而土耳其的经济增长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未来能源供应的安全性。

 

展会推荐:沙特石油展  尼日利亚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