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德国建材展Bautec:博特克创新奖将在此产生

德国建材展Bautec:博特克创新奖将在此产生

24161 来源:去展网 2017-09-05 15:08:18

建筑行业蓬勃发展,订单充足。在即将到来的德国建材展Bautec,来自德国和国外的访客可以了解最新和未来的行业趋势和发展。2018年2月20日至23日,该国际展会将在创新、学习和效率三大主题下,举办为期四天的激动人心的活动。首创活动,修订格式和新服务将增强勃艮第的战略导向,并将其作为未来的展会概念和行业创新和网络平台。


德国建材展Bautec:博特克创新奖将在此产生


博特克创新奖是一项新的“人民选择”竞赛,将进一步提升此次活动的形象。这将使参展商和观展商在德国建材展Bautec上有机会在展会的中心地区的特别展览会上展示他们的创新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参展企业将能够将访客和媒体的注意力集中在他们最新的产品上


德国建材展Bautec:博特克创新奖将在此产生


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博特克大会第一次等待着访客。在“2018年门面:智能-绿色-动态”的主题下,将邀请建筑师,规划师,工程师和技术行业在Palais am Funkturm(19号馆)交换意见。约有500人参加。参展商将可以在这里展示他们的产品和展台。


德国建材展Bautec:博特克创新奖将在此产生


展会推荐:土耳其建材展   菲律宾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