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土耳其家庭用品展:土耳其横跨欧亚,蕴藏巨大商机

土耳其家庭用品展:土耳其横跨欧亚,蕴藏巨大商机

16835 来源:去展网 2017-09-02 13:06:56

一年一届的土耳其家庭用品展将于9下旬在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展览公司主办。逾90000平米的现场将吸引40000多专业观众以及500余家参展企业到场。


土耳其家庭用品展:土耳其横跨欧亚,蕴藏巨大商机


土耳其拥有7000多万人口,是全球前二十大贸易国之一,近年来GDP的发展以及经贸高速增加,使得其投资潜力巨大。土耳其横跨欧亚,地理位置独特,蕴藏独特商机,其位置毗邻中东及中亚、目前与乌克兰、前东欧地区,北非及欧洲贸易密切,同时其制造业及经贸在国际市场口碑迅速提高;加之其属于欧盟海关联盟协议国,越来越多的西欧买家发现土耳其是极佳的资源采购平台,并且正呈显着增长的趋势


土耳其家庭用品展:土耳其横跨欧亚,蕴藏巨大商机


土耳其家庭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厨具及餐桌用品烘烤及烹饪产品酒具及酒吧用具玻璃制品陶瓷一般家居用品储藏用品洗熨及清洁浴室用品保健及个人护理产品工艺品家居装饰品家用纺织品花园及户外用品运动及休闲用品运动包及旅行用品等。


土耳其家庭用品展:土耳其横跨欧亚,蕴藏巨大商机


参展企业主要来自美洲、欧洲、亚洲、非洲的79个国家和地区的超市、零售商、家电市场、百货公司、厨具商店、装修公司、批发商、代理/分销商、酒店采购商等,最多国际采购商的国家分别是伊朗、叙利亚、埃及、希腊、黎巴嫩、阿塞拜疆、德国、意大利、保加利亚、约旦。


展会推荐:葡萄牙家庭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