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德国物流展:物流业将是现代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

德国物流展:物流业将是现代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

17627 来源:去展网 2017-08-30 15:49:09

数字化革命是2017年5月9日至12日在慕尼黑举行的德国物流展的话题。另一个讨论的主题是国际保护主义的升高,这是国际贸易的风险。世界上最大的交通运输和物流业集群吸引了众多参与者。


德国物流展:物流业将是现代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


MesseMünchen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表示:“网络数字化和跨越各个领域是今年德国物流展的主角。“在这里展示的是面向未来的自驾车,远程信息处理,智能数据和云解决方案的技术。”德国联邦交通运输和数字基础设施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德德(Alexander Dobrindt)在开幕式上也强调了这一部门的重要性:“物流业将继续是现代经济的关键因素”。


德国物流展:物流业将是现代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


随着数字化,物流已经成为近几十年来最激动人心的创新阶段的门槛,结果变得更加重要,“Dobrindt继续说道,“电子商务,工业4.0和物联网等发展意味着更多的货物,更多的运输和更多的物流。”

亚马逊物流国家总监Bernd Schwenger表示,供应链是错误的词,应该叫做需求链,客户必须重点关注。最后一公里是最大的挑战。戴姆勒卡车分部董事会成员,奔驰卡车司机戴姆勒公司的Stefan Buchner表示:“由于数字化,我们将越来越接近我们未来无缝运输的愿景。我们正在整合所有的过程和所有参与运输的过程。“


德国物流展:物流业将是现代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


本届德国物流展有来自62个国家的2162家参展商在行业领先的国际贸易展览会上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增长了5.4%。来自123个国家的观众人数增加了9.5%,达到60726人次。展会总展出面积达到115000平米。

另外,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展商纷纷亮相,其中包括中国铁路集装箱运输,DP世界,希思罗机场,嘉里物流和马士基。此外,还有17个国家馆,在德国之后的十大展览国家有:荷兰,意大利,比利时,法国,奥地利,西班牙,英国,捷克,波兰和中国。


展会推荐:意大利物流展  加拿大物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