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印度工程机械展将与印度最大机械行业协会iCEMA紧密合作

印度工程机械展将与印度最大机械行业协会iCEMA紧密合作

26460 来源:去展网 2017-08-29 15:07:11

印度工程机械展以及印度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iCEMA将在未来密切合作。八月初,Bhupinder Singh(印度博览会CEO)和Arvind K. Garg(iCEMA总裁)在德里签署了相应的合作协议。两国合作伙伴关系突出其重要意义,使其成为印度北部工程机械行业最重要的展会。


1503989940292008.jpg


通过签署协议,iCEMA现已成为印度工程机械展的官方“合作伙伴协会”。伙伴关系将持续到2020年。印度博览会首席执行官Bhupinder Singh将合作视为印度工程机械行业的明显信号:“我们很高兴获得iCEMA作为bauma CONEXPO INDIA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一起可以继续扩大和加强,成为印度工业最重要的平台之一。“


1503989973855126.jpg


印度的工程机械市场正在呈现积极的趋势,主要是由于道路施工和土方工程的增加。因此,iCEMA总裁Arvind K. Garg认为,伙伴关系是促进印度专利技术转让和基础设施发展的合理步骤:“与印度工程机械展的合作为iCEMA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一个平台。这将使我们能够从世界各地审查和认识印度市场的趋势和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好处。两大合作伙伴之间的协同效应相结合将为参展商和观众在展会上带来更多利益。


1503990029484457.jpg


作为印度工程机械行业最大的协会,iCEMA是行业和政府之间的强大联系,也是行业发展和增长的动力。 iCEMA还通过基础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帮助制定建筑设备行业的政府举措。在过去几年中,bauma CONEXPO INDIA已经成为印度工程机械行业不可或缺的展会。


展会推荐:阿根廷工程机械展 意大利工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