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印度能源展:印度对电力的需求量每年增长6%左右

印度能源展:印度对电力的需求量每年增长6%左右

22291 来源:去展网 2017-08-22 11:31:43
2021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2021-09-15 ~ 2021-09-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度能源展将于9月20-2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英国博闻展览集团UBM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诺伊达展览中心。25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500多家。


印度能源展:印度对电力的需求量每年增长6%左右


印度位于世界阳光明媚的地区,拥有丰富的太阳辐射,全年共有250~300个晴天,是世界上太阳能发展潜力最大的国家(年太阳能产量为1700~1900kWh/kWp)。全国大部分地区每平方米每天接受4~7千瓦时的太阳辐。 印度累计发电装机容量为152GW(截止2009年底),整体用电需求面临11%的赤字,高峰时达12%,所以能源短缺严重。随着经济的不断扩大,印度对电力的需求量每年增长6%左右,高峰负荷预计到2031年预计将超过778GW。


印度能源展:印度对电力的需求量每年增长6%左右


本届印度能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光伏发电、风能发电、太阳能设备、太阳能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相关零部件、光伏原材料、光伏产品、光伏工程及系统、太阳能热利用产品、风能设备、风力发电机等。


印度能源展:印度对电力的需求量每年增长6%左右


印度电力部门高度依赖煤作为燃料,53%的发电装机容量都以煤炭为基础。但依据当地煤炭部门的预测,印度现有的煤炭储量只能维持40~45年,所以寻找替代能源迫在眉睫。 印度总理莫迪上台后积极推进太阳能光伏发展,承诺任期内让全国家家户户都“至少亮起一盏灯”。


展会推荐:泰国能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