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越南综合展:东南亚知名品牌展之一

越南综合展:东南亚知名品牌展之一

16120 来源:去展网 2017-08-18 13:43:06

一年一届越南综合展将于9月18-2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河内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越南综合展:东南亚知名品牌展之一


越南工业近年来增长迅速,但因其起步较晚,基础相对落后。现越南工业正在致力于进行结构调整和力求提高附加值。由于经济发展的迫切需求,越南对工业制造机械和相关技术设备需求十分旺盛,而本国工业加工技术的落后,使得近90%的工业机械设备和相关配套产品需要从国外进口。年均需求超过100亿美元。越南制造业蓬勃发展的前景将给予外来工业自动化技术设备、冶金铸造技术设备、制冷技术设备、焊接技术设备、机床及五金加工设备技术等企业进入越南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越南综合展:东南亚知名品牌展之一


本届越南综合展的展品范围包括食品类服装服饰类家居器具及手工艺品类健康美容类宠物产品类娱乐休闲类日用商品类办公文教用品及包装产品类等八大类。每年展会都将吸引越南和国际参展企业600家左右,展出面积近万平米,观众人数15000人次,专业观众率达70%以上。

越南综合展是越南乃至东南亚知名的重要品牌展会之一,至今已有24年历史。每年一届的展览会凭着其良好的声誉及广泛的宣传,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同行业的关注现已成为越南最具规模的国际性和专业性强的工业制造技术装备展会。

 







展会推荐:瑞士综合展   法国综合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