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法国皮革展:法国拥有丰厚的潜在消费市场

法国皮革展:法国拥有丰厚的潜在消费市场

17583 来源:去展网 2017-08-02 15:26:16

一年两届的法国皮革展将于9月初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COMEXPOSIUM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巴黎勒布尔歇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1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300多家。

法国是世界主要发达国家之一,国内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2009年国内生产总值为2.7万亿美元,位居世界第五;人均GDP达到42747美元。法国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农产品出口国,巴黎商会是欧洲第一大商会,巴黎也是法国多数国际大企业的总部所在地,主要的商业区为La Défense。2007年巴黎大区的GDP约为5336亿欧元,这使得巴黎成为世界经济的"发动机"之一。巴黎大区有着欧洲最高的GDP之一。


法国皮革展:法国拥有丰厚的潜在消费市场


本届法国皮革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中高档类皮革,毛皮类,纺织材料类,鞋类配件,皮革产品,服装类,家具类和室内装饰类等。上届展会共有19个国家的300多家公司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9000多平米,吸引观众数量超过10000人次。

中法两国的经贸合作成绩斐然,在两国政府和经贸企业界的共同努力下,中法在商贸、核能、金融保险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发展。中国已成为法国的第9大进口贸易伙伴。在法国前20位贸易逆差伙伴中,中国在德国之后,居第二位。法国作为西欧经济强国之一,拥有丰厚的潜在消费市场。目前,中国中高档轻纺、机电产品及日用消费品在法国市场比较适销对路,并具有一定的竞争能力和利润空间。









展会推荐:俄罗斯皮革展   捷克皮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