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俄罗斯建筑机械展推进俄罗斯建筑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俄罗斯建筑机械展推进俄罗斯建筑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17253 来源:去展网 2017-08-01 16:38:31
2019俄罗斯莫斯科道路交通展览会

2019-06-04 ~ 2019-06-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建筑机械展将于9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俄罗斯莫斯科MVK国际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莫斯科索科尼基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有逾20000客商及650余家企业到场。

为了解决俄罗斯居民对居住条件的刚性需求,俄罗斯政府在执行住房建设项目上给予高度重视。在俄罗斯建筑领域,普京总统执政后下达的一项任务:住房建设面积维持每年50%的增长。另外普京还在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提出,将从国家福利基金中拨出约合150亿美元给俄铁公司和联邦公路署用于基础设施项目,主要包括建设莫斯科至喀山段高铁、莫斯科环城环路、改造贝阿铁路和西伯利亚大干线,预计到2020年前完成。


俄罗斯建筑机械展推进俄罗斯建筑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俄罗斯建筑机械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混凝土搅拌、运输、称重、加工及自动化机械、设备和技术、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沥青混合料转运设备、稳定土拌和设备、稳定土摊铺机、石料摊铺机水泥混凝土摊铺机、混凝土光面机、轮胎压路机、静碾压路机、振动压路机等。

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建筑机械展的所有统计都通过了德国审计机构FKM的确认。MVK国际展览公司是迄今为止,俄罗斯国内唯一一家执行FKM审计的展览公司。俄罗斯国际建筑周将制造商、供应商、卖家与卖家汇聚一堂,协助推进俄罗斯国内建筑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促进开展国际合作。








展会推荐:越南建筑机械展 墨西哥建筑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