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上海光伏展:上海市政府鼓励企业投资光伏太阳能项目

上海光伏展:上海市政府鼓励企业投资光伏太阳能项目

16175 来源:去展网 2017-07-24 10:48:47

一年一届的上海光伏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展会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展出场地位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逾20000平米的现场将吸引来专业观众30000多人次,展商数量500多家。

光伏发电是利用半导体界面的光生伏特效应而将光能直接转变为电能的一种技术。主要由太阳电池板、控制器和逆变器三大部分组成,主要部件由电子元器件构成。太阳能电池经过串联后进行封装保护可形成大面积的太阳电池组件,再配合上功率控制器等部件就形成了光伏发电装置。截至2015年底,上海光伏发电累计装机容量21万千瓦,其中光伏电站2万千瓦。2015年新增装机容量4万千瓦。


上海光伏展:上海市政府鼓励企业投资光伏太阳能项目


本届上海光伏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光伏创新技术产品、逆变器、储能、玻璃、背板、支架以及光伏系统及光伏电站设计建设管理的创新技术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2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全球500家参展企业和20000名专业买家及观众。

上海市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规定:分布式光伏发电是指在用户所在场地或附近建设运行,以用户侧自发自用为主、多余电量上网且在配电网系统平衡调节为特征的光伏发电设施,包括利用自有住宅及在住宅区域内建设的个人分布式光伏发电设施;本市鼓励各类电力用户、投资企业、专业化合同能源服务公司、个人等投资建设和经营光伏发电项目。享受国家补贴和标杆上网电价的光伏发电项目可以申请市级奖励资金,具体标准及程序按照《上海市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办法》执行。










展会推荐:意大利太阳能展  美国太阳能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