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肯尼亚综合展:肯尼亚是“一带一路”战略在非洲的唯一支点

肯尼亚综合展:肯尼亚是“一带一路”战略在非洲的唯一支点

52354 来源:去展网 2017-06-27 15:31:34

一年一届的肯尼亚综合展将于6月底至7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迪拜MIE集团,展馆位于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1.8万平米的展出现场将有约3万名专业观众以及800家企业前来参加。

肯尼亚是撒哈拉以南经济基础最好的非洲国家,也是非洲最大的贸易市场之一,对外交流十分广泛。2014年肯尼亚GDP增长率为5.3%,预计2015年将达到7%,增速排名世界前十。地理位置优越,是非洲的门户和运输枢纽,其港口对邻国的贸易辐射能力相当强。是“一带一路”战略在非洲的唯一支点,是获得中国投资最多的国家之一。首都内罗毕是各类全球组织协会等驻非洲分支机构的所在地,作为非洲三大航运枢纽之一,在非洲国家对外合作和经济往来中的地位非常重要。


肯尼亚综合展:肯尼亚是“一带一路”战略在非洲的唯一支点


肯尼亚综合展的展品范围涉及能源环保;工程电力;机械设备;建筑建材;家装灯具;家居家纺;酒店用品;汽摩配件; 塑料塑胶;印刷包装;高新技术;通信安防;医疗保健;食品农业;轻工消费品;家电及电子产品等各个领域。

早在15世纪,“易货贸易”便开启了中肯经贸合作之门。600年后的今天,中国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肯尼亚也已成为“东非经济发展的火车头”。伴随各自国力的增强,两国之间的经贸合作亦保持着旺盛发展势头,结出了累累硕果。中国自2015年以来,成为肯尼亚第一大贸易伙伴。中国拥有充足的资金、成熟的技术装备,“走出去”的实力日益增强;肯尼亚拥有显著的区位优势、旺盛的市场需求,谋发展的决心更加坚定。两国在电力、铁路、航空、能源与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需求迫切,合作潜力巨大。









展会推荐:美国综合展   瑞士综合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