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埃塞俄比亚综合展:享受美国和欧盟关于非洲产品免关税免配额政策​

埃塞俄比亚综合展:享受美国和欧盟关于非洲产品免关税免配额政策​

30794 来源:去展网 2017-06-23 16:07:59

一年一届的埃塞俄比亚综合展将于7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迪拜MIE集团,展馆位于亚的斯亚贝巴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4万多人次,参展企业900余家。

埃塞俄比亚处于非洲之角的中心,是内陆国。东与吉布提、索马里 毗邻,北和苏丹交界,北接厄立特里亚,南和肯尼亚接壤,地理位置 十分重要。水资源丰富,号称“东非水塔”。此外各种金属资源十分丰富,马 来西亚、沙特阿拉伯、英国、苏丹、约旦等国公司在埃塞俄比亚进行 油气勘探开发。重视加强与周边邻国的友好合作,努力发展与西方和阿拉伯国家关系,争取经济援助。注重学习借鉴中国等亚洲国家的发展经验。


埃塞俄比亚综合展​


埃塞俄比亚综合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涉及移动通信技术、办公自动化的设备和配件、纺织服装鞋帽日用品、家居装饰品、工艺品、服装饰品汽车装饰品、礼品文具、汽摩配件民用家具、建材灯具、市政工程车辆、起重和传送装置、建筑机械、太阳能光伏印刷包装机械等各个领域。

中国与埃塞俄比亚建交40多年来,经贸合作互利互惠,水平不断提高。近年来,埃塞俄比亚努力实行对外开放政策,推行市场经济和私有化政策,鼓励外国投资者到埃塞俄比亚投资,积极改善投资环境。埃塞俄比亚拥有丰富的尚未开采的自然资源,地理位置有利于同非洲、中东、亚洲和欧洲进行国际贸易,还是东南非共同市场和太平洋组织等区域组织成员;埃塞俄比亚享受美国和欧盟关于非洲产品免关税免配额的政策









展会推荐:美国综合展   法国综合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