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阿联酋康复展:为帮助弱势群体更快更好的融入社会

阿联酋康复展:为帮助弱势群体更快更好的融入社会

18034 来源:去展网 2017-06-04 16:30:31

年一届的阿联酋康复将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巨蛋展览公司Dome Exhibitions于今年三月下旬(24日-26日)开展。本次展会展馆位于总面积73000平米的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观众(主要来自沙特、科威特、伊拉克、黎巴嫩、巴林、卡塔尔、印度等国家)及近千家企业前来参展。

阿布扎比作为阿联酋最大的酋长国首都所在地,经济实力雄厚,近些年来一直致力于发展旅游业和展览行业。展会在其经济命脉中已经逐渐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作为海湾地区最有辐射能力的城市,展会也吸引众多的周边国家过来进行参展和采购。另外,阿联酋政府也在加大对残疾人和老年人的康复用品事业的发展和管理,政府对展会的投资和投入都很大。


阿联酋康复展


阿联酋康复是中东地区首个该类型的展会,预计本次展会的展品将以康复理疗器械、矫形器械与辅助设备、护理设备、医疗设备、生活助理用品、保健用品、特殊用品用具、辅助性器具这八大类为主。

随着中东海湾国家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各种各样的慢性疾病也在增加(肥胖、心脏病、糖尿病等),人们将在保健医疗上的花费也逐渐增多;然而能够满足这些需求的专业服务却供不应求。因此,为了帮助弱势全体能够更快更好的融入社会,阿布扎比会展中心举办了该展。

另外,往届阿联酋康复也将政府工作人员、教育家、心里学家、医学专家和有各种身体障碍(包括唐氏综合征、自闭症、脑瘫和身体残疾)的儿童及其父母汇聚在一起,此举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









展会推荐:越南医疗设备展     香港医疗器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