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孟加拉食品机械展:孟国企业缺乏技术,极需整厂设备技术合作

孟加拉食品机械展:孟国企业缺乏技术,极需整厂设备技术合作

23490 来源:去展网 2017-06-02 15:01:47

一年一届的孟加拉食品机械展将于明年二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欧洲博闻展览公司,展馆位于孟买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200多家。

孟加拉土地肥沃,光照充足,水量充沛,气温偏高,十分适合发展农业。天然植物丰富,草本和灌木植物种类繁多。以水稻为主食。孟国的经济作物主要是黄麻,有“黄麻之国”之称。其黄麻以原料或製成品的形式在国际市场上销售,曾是孟国出口创汇的主要来源。现在,由于合成纤维等替代品的出现,孟国黄麻生产和出口的重要性已大幅降低。孟国的其他经济作物有甘蔗、茶叶、棉花、烟草、槟榔、枣椰、芒果、香蕉、波萝、棕榈、竹子等。孟国渔业资源也极为丰富,民生所需蛋白质大部分靠鱼类供应,冷冻鱼虾目前已是孟国四大主要出口产品之一。


孟加拉食品机械展:孟国企业缺乏技术,极需整厂设备技术合作


孟加拉食品机械展的展出内容主要包括各种食品饮料加工设备、饮料/果汁加工设备,食品杀菌机械设备、烘焙设备、农产品加工、果蔬加工、烘焙系统,面粉厂,清洁/卫生系统与设备等。上届展会的展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孟加拉国、中国、印度、马来西亚、泰国、英国和美国等200多家参企业参展,现场流量超过15000人次

孟加拉奉行市场经济体制。推动贸易、投资自由化进程,加强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援,大力改善基础设施。经历届政府努力,孟加拉经济与社会取得了一定程度的发展。经济的持续、平稳增长不但使孟国民财富不断增长,购买力扩大,还造就了富有较强购买力的中产阶层,他们拥有不断膨胀的购买力和日益增长的产品和服务需求。










展会推荐:台湾食品机械展   马来西亚食品加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