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莫斯科将为下届俄罗斯烘焙展​提供良好的商业环境

莫斯科将为下届俄罗斯烘焙展​提供良好的商业环境

21400 来源:去展网 2017-05-18 15:06:37
2025俄罗斯莫斯科烘焙展览会

2025-03-18 ~ 2025-03-21 距离开展32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烘焙展将于明年4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米兰国际展览中心,展馆位于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约10万平米的现场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4万多人次,参展企业2000余家。

俄罗斯是肉类和面包食品的消耗大国,而俄罗斯人主食中90%是烘烤类面制品。俄罗斯经济改革后,人民收入增加、生活条件日益改善,对面包类食品也不再象过去那样局限于以黑面包为主,欧洲大陆的饮食习惯渐渐被俄罗斯人所接受,而在年轻一代俄罗斯人心目中,仿效发达欧洲国家饮食习惯更成为了时尚。法国面包、意大利比萨、德国巧克力糕点进入了俄罗斯人的生活。


莫斯科将为下届俄罗斯烘焙展提供良好的商业环境


俄罗斯烘焙展的展品范围包括:烘焙机械及技术设备、烤箱设备、面包改良剂、烘焙油脂等。尽管俄罗斯有着上千年面包烘焙文化,但当今的俄罗斯人民已经不把面包作为填饱肚子的食品,而是作为享受生活的元素之一,对烘焙制品的品质和外观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遗憾的是,俄罗斯传统烘焙设备和生产水平已经远不能满足这一日益扩大的需求,这也同时吸引着大量国外企业进驻俄罗斯抢占一席之地。

俄罗斯亦在全球范围内文化、经济、军事、政治以及科技等诸多领域拥有巨大影响力的世界强国,是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经济体之一。总人口1.431亿(2012),主要进口商品是机械设备和交通工具、食品和农业原料产品、化工品及橡胶、金属及其制品、纺织服装类商品等。莫斯科是世界经济中最重要的中枢之一,仅莫斯科一个城市就为俄罗斯国民生产总值(GNP)贡献了15%份额。作为全俄经济和政治中心,莫斯科为本次俄罗斯烘焙展提供了良好的商业环境,也为参与本展览会的企业奠定了成功的基础!








展会推荐:上海烘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