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巴基斯坦车展推动汽车销售,使巴汽车行业充满活力

巴基斯坦车展推动汽车销售,使巴汽车行业充满活力

23325 来源:去展网 2017-05-10 11:57:56

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车展将于明年3月6日至8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巴基斯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PAAPAM),展馆位于拉合尔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7万多专业观众和8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

巴基斯坦是一个资源丰富、亟待开发的国家。近年来巴基斯坦政府已采取了宽松的投资政策,以最大程度的吸引外国投资,在一些经济领域外国投资者可以持有高达100%的股权。因此,在过去的几年中该国的外国直接投资大幅增加,使巴基斯坦在中东地区脱颖而出。此外,几项重要的指标显示巴基斯坦的经济已取得重大的发展,其国内生产总值和国民生产总值均有很大程度的增加,外汇储备增加,股市飞涨,货币稳定,国际收支平衡改善。巴基斯坦拥有技术熟练的廉价劳动力,以及多项出口优惠政策,对国外投资者十分有利。


1494388656178936.jpg


巴基斯坦车展的主要展品范围包括汽车配件及系统、轿车和商用车、机动车辆通用配件、各种商用车、乘用车、特种车、公交车、电动车、摩托车等。2016年展会共吸引来自日本、澳大利亚、德国、英国、美国、法国、中国、伊朗、印度、马来西亚、荷兰、阿联酋等国家的800多家参展企业和来自50多个国家的7万多名专业观众。

巴近年来汽车行业发展历程也表明,在经济繁荣时期,较低的利率水平和宽松的汽车信贷能极大地推动汽车销售,使巴汽车行业充满活力。随着巴经济的复苏,巴中产阶级人数扩大和实力增强,这些都会推动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如2009年下半年起巴汽车行业出现复苏迹象,汽车和摩托车销售稳步增加。预计2010财年巴轿车销量同比将增长25%,达到10.4万辆。巴汽车行业人士对此持审慎乐观态度,认为在2010年汽车行业将扭亏为盈,虽然盈利势头较为缓慢,但持续盈利趋势将持续到2020年。 







展会推荐:美国底特律车展 加拿大电动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