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伊朗美容展:伊朗是中东地区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

伊朗美容展:伊朗是中东地区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

39110 来源:去展网 2017-05-07 15:23:46
2019伊朗德黑兰美容美发展览会

2019-03-15 ~ 2019-03-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伊朗美容展刚刚于4月27日结束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SAMEE PAAD NOVIN CO.,展出地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据展后初步统计,来参加本届展会的客商人数突破了7万人次,展商数量则超过1000家。


1494141632360862.jpg


作为穆斯林国家,尽管伊斯兰服装规范非常严格,但是伊朗化妆品销量在中东市场上却是数一数二。据伊朗议会研究中心估算,每年美容和化妆品市场价值超过40亿美元。伊朗大学生男女比例为40:60,伊朗女性是中东地区受教育程度高的国家,并且女性地位很高,有自己的职业及工作发展机会,虽然有宗教信仰,但不管男女都爱时尚打扮,崇尚健身美容,街头到处都是体育健身器材,市区有很多健身馆,以及SPA等等。 市场研究机构Euromonitor欧睿表示,伊朗美容市场2014年销售高达35亿欧元,约合38.6亿美元,是中东的第二大市场,且未来五年伊朗美容市场将翻三倍至100亿欧元。 

本届伊朗美容展的展出内容主要包括有化妆品类,保健品类,卫生及染发产品类口腔护理产品类发型和美发用品类香水类,空气清新剂类,杀虫剂类,水疗保养品类卫生类,洗涤剂类,清洁剂产品类等。展会每年都吸引来自邻近中东国家的领导业者及世界各地的从业者前来参展、参观采购

伊朗女性无论收入高低,约三分之一都花费在美容产品上。在伊朗有1500万女性年龄在15到45岁,居住在中等以上城市的妇女,平均每月为化妆品支出至少7.5欧元,在中东地区成为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占市场份额的29%。

展会推荐:拉斯维加斯美容展   越南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