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沙特国际贸易展:沙特人均GDP30000美元+,出手阔绰成习惯

沙特国际贸易展:沙特人均GDP30000美元+,出手阔绰成习惯

19904 来源:去展网 2017-05-03 10:45:53

一年一届的沙特国际贸易展将于12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盛会,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Al-Harithy,展馆位于吉达会展中心。4万平米的展会现场预计将吸引来20万名观众以及500余家企业到场。

沙特阿拉伯坐落亚洲西南部的阿拉伯半岛,东濒海湾,西临红海,同约旦、伊拉克、科威特、阿联酋、阿曼、也门、埃及等国接壤。石油储量和产值居国际榜首位,也是沙特经济的首要支柱。丰富的资本哺育着这个十分年轻的国家,人口结构年轻化,30岁以下人口占总人口的70%,20岁以下人口占46%,具有极强的购买能力。沙特除石油及附属品外,别的国民需求产品彻底依赖进口。花费层面较广,沙特既有出手阔气的王宫贵族,殷实的中产阶级,也有基层百姓和占总人口三分之二的外来劳工,形成了高、中、低三个花费集体。


沙特国际贸易展:沙特人均GDP30000美元+,出手阔绰成习惯


沙特国际贸易展主要的展品范围包括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类、纺织皮革及日用消费品类、食品及设备类、汽车配件及装饰用品类、建材类以及工业及机械设备类等。2015年展会总面积40000平方米的展区,招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区域的500多家参展企业。

PS:吉达(Jeddah)为沙特阿拉伯红海沿岸的港口城市,政府外交部及各国使馆驻地,全国第二大城市、榜首大港、主要的金融中心,东距麦加 约70千米。作为沙特的经济交易中心,其交易活跃程度能够比美阿联酋的迪拜,对广大有意开辟利润点较高的终端商场、南部沙特商场、非洲商场的是一个极好的走出去的时机。在吉达以北100公里,现已建成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相当于我国的经济开发特区。








展会推荐:土库曼斯坦国际贸易展   南非国际贸易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