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焊接,切割越南焊接与切割展:越南工业面向世界的重要窗口

越南焊接与切割展:越南工业面向世界的重要窗口

25162 来源:去展网 2017-04-25 16:35:14

一年一届的越南焊接与切割展将于10月17日至2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越南国家工业部/越南科学技术部,展馆位于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7万余专业客商以及700多家展商到场。


1493109196757225.jpg


越南经济持续快速发展,船舶、汽车摩托车、交通运输、冶金、石化、电力、道路桥梁和建筑领域等各行业的投入逐年增加,越南对焊接切割设备及焊材和辅助设备的需求正在与日俱增,因此倍受世界各国关注,市场商机巨大。越南的目标是到2020年发展为一个工业化国家。该国的制造企业都热衷于采用现代化的机械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来提高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而焊接切割则是机械制造和技术装备不可或缺的环节。

越南焊接与切割展主要将向观众们展示的产品包括有焊接设备及配件、焊接材料、切割设备及配件、各类机器人系统及计算机系统以及检测/测量设备、辅助设备、防护设备及用品等。上届展会室内面积1.35万平方米以上,室外面积6000平方米以上;观众人数超6.8万人/次, 专业观众率高达70%以上,80%参展企业感觉效果很好。

越南焊接与切割展是由越南国家政府主持,越南工业部、越南贸易部等各部委及河内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大型展览会,是东南亚知名的重要品牌展会之一。它创办于1991年,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是越南乃至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展览会,是越南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展会推荐:巴西切割及焊接展   巴基斯坦焊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