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最具创新力的行业盛会——墨西哥五金展

最具创新力的行业盛会——墨西哥五金展

20894 来源:去展网 2017-04-20 11:42:01
2024墨西哥五金展览会

2024-09-05 ~ 2024-09-07 距离开展131天 查看详情

由墨西哥政府主办的墨西哥五金展将于6月20日至22日期间举行,该国际展会每年一届,展出场地位于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现场面积将达到43000平米,预计将吸引5万多名观众以及500多家参展企业到场。


最具创新力的行业盛会——墨西哥五金展


1998年至今,墨西哥的家具业呈现出高速增长的势头, 其中家具生产增长了16.5%,家具出口额达到28.79亿美元,比上年增长了19%。客观的说,墨西哥的家具业长期以来没有参与国际竞争,但是在上世纪的80年代整个墨西哥木业及家具行业进行了重大的调整。在墨西哥有19000多家家具企业,雇员数达17万5千人。大部份企业是小企业,做的生意不大。软体家具占家具总产量的16%,其次是办公家具、厨房家具。产量较大的是各种民用家具,如卧房家具、餐厅家具和客厅家具。如今,墨西哥是北美主要的家具制造国之一,74%的家具企业从事木制家具生产,其余的生产金属家具(锻压铁和钢)。

墨西哥五金展主要将会展出的产品包括实木,塑料层板,金属,合金,公告板,油漆,水漆,研磨剂,砂纸,厨卫壁橱零件,锁,铁质配件,照明部件,软件,陈列柜,沙发配件, 木质门,办公家具供应,玻璃制品等。2014年共展出52个品牌,2015年72个品牌,2016年150个品牌,2016年的观展者中有90%会继续关注2017年展会,88%的展商对观展者身份满意。

由于墨西哥本国可用于商业目的的森林资源越来越少,所以其木材的进口量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同时,也是家具及配件的进口大国。 展会由墨西哥木材工业供应协会(AMPIMM)主办。将会有超过来自150个国家的品牌展示,是最具创新力的尖端展会。






展会推荐:土耳其五金展   西班牙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