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中部经济崛起,武汉游乐展带动华中游乐市场升级扩容

中部经济崛起,武汉游乐展带动华中游乐市场升级扩容

17385 来源:去展网 2017-04-13 16:38:12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6年年底,国家发改委印发《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十三五”规划》,明确指出,实现中部崛起,从中部城市综合体的合作、协作开始,进行第三产业有序推进发展;以旅游文化、休闲娱乐、商业文化等领域打造中部经济城市体。我国中部六省承载全国25%以上的人口,总人口达3.67亿,却只有10%左右的土地,生产总值15.91万亿元,人均生产总值达4.33万元。


中部经济崛起,武汉游乐展带动华中游乐市场升级扩容


2017年,湖北690个重大项目密集开工,总投资4586亿元。项目涉及高新技术、高速公路机场、城市综合改造、文化娱乐、文化旅游等,将建设一个立体生态、度假休闲、购物娱乐的中部中心。

湖北武汉游乐游艺行业研发生产环节薄弱,省文化厅主导以引入为主,2014年开始就邀请广东鸿威会展集团进入武汉,开始引导全国游乐游艺研发生产单位企业来汉参与开发与投资。从2014年到2016年,湖北各地市增加娱乐行业从业人员13万多,娱乐消费从原可支配支出的0.04%,得高到1%,增幅达250%,高于全国增幅4-5倍。欢乐谷进入湖北的成功,带来了海昌、方特、苏州及长隆等企业进一步关注。政府也在积极引导一些国际影响力品牌来汉考察,为建成东方威妮斯城得供更多方便。

2000年前,湖北室外娱乐只有唯一的轮滑滑冰,单一无味。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文化娱乐的进一步开放,到2010年后,武汉街头开始出现一些街机娱乐,2015年正式爆发,各大连锁品牌不断进入,各式儿童乐园、电玩游艺、公园游乐、广场游乐遍地开花,生意火爆,占领着武汉各商业综合体、商业中心、商业街等。礼品机、拍拍乐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机机相连,霓彩横生。

鸿威武汉游乐展举办四年来,创造中部会展业多项纪录,为企业产品进入中部及西部市场提供先机。数据表明,武汉游乐展每年从展出面积到参展数量及观众人数,均达100%的增长速度,金龙、世宇、华立、智乐、希力、神童、凯奇、童年之家、金色乐园、鲁卡奇、乐客、酷睿、玖的、卓远等400多家国内品牌企业多次参加,是市场成就产品的销售,是鸿威努力服务的结果。

2017年鸿威武汉游乐展将再次升级,引进文化部A级赛事,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同期进行,届时文化部、各省文化厅及湖北省各地市文化部门等政府官员,全国连锁品牌企业负责人,武汉各娱乐场所负责人等共聚一堂,共谋娱乐行业发展新方向。2017年展览规模将达50000平方米,展出各种电玩游艺、儿童乐园、公园游乐、VR\AR互动游乐等,同期活动更有各类电子游戏游乐赛事,VR\AR体验互动等,期待您亲临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