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智利矿业将以每年4%-8%的增速发展

智利矿业将以每年4%-8%的增速发展

13788 来源:去展网 2017-04-12 15:37:42

由智利矿业部主办的智利矿山设备展将于6月8日至1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两年一届,展出场地是在智利安托法加斯塔会展中心。预计将有500家以上的企业单位前来参展

从2011年开始,智利矿业行业的增长将以每年4%-8%的增速度发展,截止2015年将超过10%的年增长速度。目前官方数据表明有180亿美元的矿业建设项目计划于2015年前全部破土动工。据智利私人咨询机构预测,由于铜价上涨,今年智利矿业领域财政收入将达66亿美元。 智利相关机械设备、建筑和服务市场容量从2007年的45亿美元增长到2009年的54亿美元(其中2008年为60亿美元),其中服务业容量约为每年20亿美元。


智利矿业将以每年4%-8%的增速发展


智利矿山设备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采矿机械设备、铲运机、露天坑口技术、辅助机械和设备、开矿工程工具、钻探技术和爆破材料、自然生态系统控制装置、工程和与测量工作装置、防爆电气设备等;在2011年的展会上,吸引来了国际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公司参展。

智利矿山设备展是智利专业的矿山及矿山设备、矿山机械展会,得到了智利矿业公司、矿业贸易公司及安托法加斯塔地方政府的支持。





展会推荐:印尼矿山设备展 菲律宾矿山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