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中国制药机械行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

中国制药机械行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

17176 来源:去展网 2017-04-07 15:46:58

一年一届的上海制药机械展将于今年圣诞节期间在上海世博会展馆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HNZ MEDIA 鸿与智商业媒体。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客商流量近2万人次,展商数量220余家。

近年来,随着药品质量标准不断提升,国家医疗投入不断加大、医药市场扩容,我国制药机械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在国内制药机械行业总产值大幅增长的同时,外资企业也大量进入,目前已有13个发达国家的制药装备商以及包括美国、德国在内的7个国外制药机械协会在我国设立了代表处,内外资企业已形成了同场竞技、短兵相接的局面。中国的制药机械行业将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


中国制药机械行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


上海制药机械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原料药设备及机械、制剂机械、药品包装机械及材料、制药用水(气)设备、药用粉碎设备、饮片机械、药物检测设备、其他制药机械及设备等。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近5万平方米,力争做到药机品牌全覆盖。

上海制药机械展现场是发布最新产品、展示创新技术、行业趋势的最佳行业平台,您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吸引专业观众、媒体和政策制定者的关注。展会将安排丰富的同期活动,涵盖主题报告会、专业研讨会、新产品发布会、技术交流会、企业配对会以及行业颁奖盛典等活动






展会推荐:西班牙制药展 越南制药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