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伊朗国际医疗展:中国产品价美物优受欢迎

伊朗国际医疗展:中国产品价美物优受欢迎

24590 来源:去展网 2017-03-31 14:30:48

由Iran health主办的一年一届的伊朗国际医疗展将于5月中旬开展,该国际展会的展地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展期为4天。预计展会现场面积超6万平米,吸引观众数量将超过5万人次,展商数量超过600家。


伊朗国际医疗展:中国产品价美物优受欢迎


伊朗有将近8000多万人口,在传统中东地区人口位居第一位,目前伊朗医院仪器设备和技术水平比土耳其落后10年,而随着伊朗的石油收入不断增加。加之欧美对其解除经济制裁,全球各国公司都把目光投向伊朗这块“大蛋糕”,伊朗将迎来经济的快速增长,其医疗市场的发展空间也会更加广阔。伊朗是开展中东和中亚地区贸易的一个重要通道,伊朗的一些公司可以辐射到周边的中亚和中东国家。由于伊朗本身跟西方关系不佳,因此伊朗很多客户都在土耳其和迪拜等地区设有分公司。 

伊朗国际医疗展的展品范围包含了医院设备及医疗器械类、家庭医疗设备类、外科手术器材及医疗相关书籍类、口腔护理、耗材及设备等上届展会有将近600家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到两万多平方米,据统计2016年约有50000名来自德国、美国、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英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土耳其、伊朗、沙特、埃及、台湾等医院及专业的贸易商及采购等专业人士前来展会现场。

由于伊朗政府跟欧美国家关系不好,很多西方国家对伊朗实施禁运。在伊朗,美国公司的医疗产品很少见,医疗市场上主要是价格较为昂贵的日本和德国产品,目前,因为经济的增速和庞大的需求,高端产品日本厂家供应伊朗已经力不从心,现在是中国医疗企业在伊朗大力推广的机会。伊朗人对于中国产品并不排斥,可能会担心产品质量,但他们更看重价格。只要能够证明中国产品和欧美或者日本产品质量接近,价格比他们有优势,就可以打动伊朗客户。由于伊朗工业级科技较为落后,很多医疗设备并没有能力生产,因此在伊朗中国企业商机会非常之多。 




展会推荐:印度医疗展 意大利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