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公共安全越南安防展:防火安全意识成越南发展急务

越南安防展:防火安全意识成越南发展急务

16791 来源:去展网 2017-03-29 17:07:58

两年一届的越南安防展将于今年11月底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开展,展期持续4天。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初步估计本届展会客商流量将突破6万人次,参展企业达到850家以上。


1490778202684941.jpg


随着近年来越南的经济的高速发展,外资的不断涌入,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政府的对外开放政策,大量的基建项目工程的展开,越南已成为区内一个最有利投资的国家。在受惠于蓬勃经济带来的收益,人们对消防、社会公共安全意识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创做和谐平安社会的越南已成为该国今后建设、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消防及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和设备的需求日益增多,政府在这方面的投资日益加大。

本届越南安防展主要将会展出控制系统、视频监视、监控防范系统、门禁系统、安全检查器材、安全报 警器材、闭路电视及遥控系统、智能咭技术及系统 保安、防火、讯号及网络控制中心等配套设备;上届展会现场面积12000平米,吸引多达6万名专业人士以及800家展商前来参展。

越南安防、技防及消防的市场潜在力巨大,为世界各地的供货商带来无限的商机! 2015年间胡志明市共发生了352场大小火灾,而导至到大约5亿美元的损失,11人死亡64人受伤。为了融合世界条例和配合越南的工业化现代化的急速发展,防火安全意识乃越南当前的发展急务。




展会推荐:美国安防展 阿根廷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