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马来西亚油脂化学品产量占全球20%

马来西亚油脂化学品产量占全球20%

28957 来源:去展网 2017-03-20 10:26:39
2024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

2024-04-15 ~ 2024-04-17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马西亚化工展将于今年七月底至八月初在吉隆坡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为期5天。该展的主办单位马来西亚化工协会预计,今年展会的规模预计将较去年扩大20%-30%,参展企业有望突破100家,观展客商超超过2000人次。

       2006~2020年,马来西亚国化工行业吸引投资的目标是106亿美元,年均增长率为6.9%。 马来西亚拥有较丰富的油气资源,天然气贮量占世界笫14位,石油贮量占世界第23位。马来西亚也是世界第3大液化天然气生产国,长期可靠及稳定的天然气供应可确保马来西亚石化工业的持续成长。马来西亚目前是一个石油化学产品的进口国兼石化产品的出口国。 油脂化工品是马来西亚的重要化工品


马来西亚油脂化学品产量占全球20%


       马来西亚化工展展品范围包括石化产品,无机有机化工原料,化肥和农业化学品,食品和饲料添加剂,医药化学品,水处理化学品,造纸化学品,日用化学品,颜料,染料,油墨和胶粘剂,催化剂,化工设备和仪器等上届展会共有展商60多家,其中中国和印度组团参展,参观观众有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韩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家的1500多人。

       马来西亚化工展得到马来西亚外贸促进会和马来西亚化工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届时东南亚各化工协会将会携会员企业参与展会,使得该展会成为在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地区有广泛市场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行业盛会。随着市场产值的增长,依托丰富的油气资源,地缘优势和以石化工业为主导产业的优势,马来西亚化学产品需求量将更加巨大,这必将为中国化工企业带来无限的商机。





        展会推荐:印度包装印刷展               沙特印刷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