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中国建材价廉物美深受罗马尼亚市场青睐

中国建材价廉物美深受罗马尼亚市场青睐

20245 来源:去展网 2017-03-14 11:53:30

      一年一届的罗马尼亚建材展由罗马尼亚展览公司创办于1993年,本届展会的主办方是布加勒斯特国际展览公司,展馆位于布加勒斯特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16000多客商和40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

     罗马尼亚地理位置优越,其市场可辐射保加利亚、土耳其、阿尔巴尼亚、乌克兰、匈牙利等市场。其经济以工业为主,机械制造、石油化工、石油提炼、电力、钢铁等重要,轻纺工业也较发达。罗马尼亚经济成长速度非常快,成长率位列欧盟之首,被称为“虎“,整体情况在欧盟的中东欧成员国中位列中上等。罗马尼亚本身就具有巨大的市场开发空间,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开始复苏,大量需要建筑材料,成为继俄罗斯建材升温之后的又一东欧市场


中国建材价廉物美深受罗马尼亚市场青睐


       2014年罗马尼亚建材展上,共有来自14个国家(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捷克、波兰等)的400家展商慕名而来。中国参展企业产品涵盖门窗及配件,玻璃幕墙及配件,地板及配件,密封胶,卫生洁具,彩钢瓦及加工设备等,众多参展商在展会现场取得了良好的贸易成果;同时吸引了16000名观众前来参观。

     据欧盟统计局统计,中国是罗马尼亚排名第21位的出口目的地和第八大进口来源地。以往罗马尼亚建材产品主要从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等周边国家进口,价格昂贵。中国建材凭借着物美价廉的优势非常适合东欧的消费水准,在罗马尼亚及其周边东欧国家建材市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建材展    越南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