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制裁解除:伊朗美容市场成全球商人角逐新领域

制裁解除:伊朗美容市场成全球商人角逐新领域

21059 来源:去展网 2017-03-09 10:29:03
2019伊朗德黑兰美容美发展览会

2019-03-15 ~ 2019-03-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伊朗美容清洁展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美容及清洁用品展会,该展于每年4月24日-27日由SAMEE PAAD NOVIN CO.主办,展馆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预计2017年展会展出面积将达40000平米,同时将吸引6万多专业采购商和1200多家企业与会参展。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尽管伊斯兰服装规范非常严格,但伊朗化妆品销量在中东市场上却名列前茅。据市场研究机构 Euromonitor欧睿统计,伊朗美容市场2014年销售高达35亿欧元,约合38.6亿美元,是中东的第二大市场,且未来五年伊朗美容市场将翻三倍至100亿欧元。


制裁解除:伊朗美容市场成全球商人角逐新领域


       据欧莱雅集团旗下伊朗当地的经销商Reza Miremadi称,伊朗女性几乎将收入的三分之一都用在美容上;伊朗女性出门都会化妆,给人以良好印象。另外,伊朗人爱干净是出了名的,他们对清洁产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因此化妆品类、发型和美发用品类、香水类、水疗保养品类、卫生清洁类都将成为伊朗美容清洁展上的主题。

      自伊朗新总统鲁哈尼上台以来,其对外采取温和的外交政策,对内推行经济改革开放,并取得了显著效果:2015 年伊朗国内生产总值增长4%,通货膨胀率更是由 40%两度降低至7.4%。2016 年 2 月最新的伊朗议会大选由总统鲁哈尼领导的改革派大获全胜,这必将使伊朗的政治经济形势更明朗,吸引全球商人角逐伊朗市场。





展会推荐:俄罗斯美容美发展  北京国际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