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力展会 阿尔及利亚电力展览会 Eletricity
阿尔及利亚电力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44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1.18~11.21 建材五金 距离244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尔及利亚电力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尔及利亚电力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阿尔及利亚电力展览会(Eletricity),展会时间:2024年11月18日~11月21日,展会地点: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Palais des expositions Pins Maritimes Alger 16000, Algiers, Algeria-阿尔及尔展览中心,主办方:ELAN EXP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4992平米,参展观众:3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阿尔及利亚电力展览会 Electricity 是阿尔及利亚最大的电力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电力行业的重要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力公司、制造商、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等相关企业和专业人士。

Electricity 展览会是一个全面的平台,展示了电力行业的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包括发电设备、输电设备、变电设备、电力电子设备、电力自动化和控制设备、电力仪表等。参展商可以通过该展览会推广其品牌和产品,并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

此外,Electricity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讲座、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业内专家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Electricity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电力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电力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阿尔及利亚电力展览会展品范围

电力: 电缆及线索、电缆布线系统、配置及加入材料、电气安装设备及系统、固定安装电气设备、接收天线和宽带配置技术、网络技术、信息及通讯设备、测试设备、测试技术、电子贸易IT系统、操作、存储和安装设备、配电设备、工业控制、各种电气工程设备和部件、安全系统及设施发电、转化和存储:发电设备、电力驱动、交直流发电机、电力变压器、蓄电池和电池、冷凝器、不间断电源

电力传输和配置: 高低压配电设备、电缆及电线产品、绝缘材料、高压油浸式开关、包变压器分站、内部和外部装置的隔离开关、低压电气设备及元件、开关、电力供应套管、墙壁插座、连接器、转接器、磁性起动机和其他电子产品的技术安装;

再生能源: 太阳能、风能、水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新型动力性电池技术及产品、清洁燃料、其他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应用技术与设备。

阿尔及利亚电力展览会展会数据

阿尔及利亚电力展览会

阿尔及利亚电力展览会展馆信息

阿尔及尔展览中心 Safex Expo Center

场馆面积:7196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尔及利亚 - 阿尔及尔 - Palais des expositions Pins Maritimes Alger 16000, Algiers, Algeria

阿尔及利亚电力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尔及利亚电力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阿尔及利亚电力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0070 热度

华鑫国际航空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阿尔及利亚电力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力展会

电力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尔及利亚电力展览会